噫嘘戏੧ᐛ੭

蹲坑者终将填坑

如果早点遇到 05

歌舞伎町穿越攘夷时代的故事……

设定看前言


——————————————————


现在是joy4和歌舞伎町众人的对峙时间……


庆功宴后的第二天,众人早早就被桂叫到了外面。

“干嘛呀,起这么早对美少女的皮肤很不好的。”神乐捂着因为宿醉而疼痛不已的头嚷着。

“早起才是最有益健康的吧,皮肤不好的天敌是晚睡。”土方无奈。

“哼,放心吧,你的皮肤也就这样了,毕竟脸皮太厚估计都不透气了吧。”总悟打了个哈欠。

“混蛋......别拦我,我今天一定杀了他。”

新八和妙姐努力劝阻。

而暴走夜兔的亲哥哥……却在笑眯着眼看戏

这真的是亲哥?


“好了,你们别吵了,再吵我就以不守军纪的罪名处罚你们啊,一个个的这么散漫……”

桂看着乱成一团的众人,已经预见到了未来的头疼……

这一个个的怎么和银时一个样子……


“咳咳,好了!”

看着场面总算冷静下来,桂开始解释:"叫你们来是为了测试下你们的实力,再根据你们的情况为你们分配合适的任务。你们也清楚,我们是在战场上,随时可能有敌人攻来,所以我们一分一毫都不能懈怠,而新加入的你们也必须尽快适应。你们看看其他人,都是严阵以待……"桂指了指

……正在玩UNO的众人

……嗯?UNO?!

“喂,你们在干什么?!现在是玩这个的时候吗?银时,坂本你们也不管管?等等,合着是你们带头的吗?!武士怎么可以玩这么幼稚的东西?!会动摇军心的!”桂的脸上写满了怒气。

“嘛嘛,假发你冷静点,你的假发都炸了哦......啊,到我了……”

“就是,我们这也是为了安抚军心嘛,绝对没有在玩啊……”

银时挖着鼻孔,正低头看手中的牌,连眼神都懒得甩给桂。

“喂,都告诉你了这个牌不是这样出的,要……”

怎么看都是在玩吧,玩的很认真啊……

“不是假发,是桂!银时,坂本别玩了,现在有正事……”

“唉唉,好吧,不就是这些个新兵蛋吗?你随便打两下就行了呗,然后男的扔进队伍里,女的跟着坂本做后备援助就好了嘛。阿银我很讨厌麻烦的事啊……”银时无奈的揉着脑袋站起身来。一双死鱼眼中写满了拒绝。

“哼,如果都照你说的做,估计你现在应该是在冥界打UNO了。”

高杉挺拔的身影缓缓走来。

“喂喂。假发,你看这个人,起的比阿银我还晚,迟到还辱骂战友,你是不是应该天诛一下?”

“不是假发,是桂!不过,高杉,少见你来的这么晚啊,怎么,昨晚喝多了?”

“……有点,抱歉……”

“喝多?喝养乐多喝多了吧……高杉君,好心劝你哦,就算喝再多养乐多也不会长高的。”银时对着高杉永远一副嫌弃的模样。

“嘛嘛,金时,别说了别说了,人家看着呢,丢人啊。”

“都说了是银时,你也差不多该读对了吧,再说丢人的又不是我,是吧,杉君?”

‘高’显而易见的加重了读音。


不不不,你们都很丢人啊……


“这样,你们可以随意挑选我们四人中的一人进行对打,别担心,使出你们的全部实力,让我们看看你们的水平。”

桂已经疲于应对这帮幼稚鬼了。

“哦?那我选你吧......”

第一个发话的是总悟,他拔出武器对着的人是——坂本辰马!

“听说拿武士刀的你很强。”

“啊哈哈哈哈哈,也还好吧?我看起来很能打吗?”

“嗯……试试不就知道了。希望你别让我失望啊。”

总悟面带挑衅,嘴角微扬。

“啊哈哈哈,我尽量哈。”坂本却只是看似为难的揉揉脑袋上的乱毛。


“呦,上吧!我们的大将!阿银我会吃着苹果糖为你加油的。”

“坂本,加油可别输了啊。哦高杉,养乐多还有吗?给我一瓶……”


“啊喂,你们这是野营顺便看节目表演吗??哦……养乐多也给我留一瓶……”

“……”总悟对于对手的不认真很不满。

“哼,你们很游刃有余嘛,那我上了!”

说着,总悟就举起佩刀冲向坂本。

"锵"

两把刀撞在了一起。

‘反应好快!明明刚刚还在闲聊,这是战场上练出的反应吗?’

总悟见一击不中,迅速后撤半步,刀扫半弧逼退坂本后,紧接斩击袭向坂本左肩……

不过可惜,也被坂本挡住。

两人一来一往,武器相接时擦出火花。

高手的对决间变招之快总是令人目不暇接。

不过……

诚然,总悟的攻击速度猛且快,攻路飘忽不定,总能使出不按常理的剑技,真选组一番队队长名副其实。

可是却在坂本手上讨不到任何好处?

"碰"

只见总悟刀尖微垂右倾,顺势往下一按接下坂本一击后立即以肉眼不可及的速度向上挥刀斩下……

“你很强啊,刚刚这一招不一般……”

坂本趁着两刀相碰的间歇还不忘夸奖。

“哼,可是你接住了。”

“哎呀,你的技巧其实要比我强啦,只不过……”

还是缺少来自战场的血的洗礼罢了

坂本的话未尽,但众人都看得出。

他们确实经历了很多场战斗,其中不乏生死相搏,每个人都是从生死边缘归来。

但战场的刀剑却还是不同的。

坂本的动作毫无花哨和多余,每一次挥动都是带着一击必杀的冷厉,一收一放间充斥着可能连坂本自己都未察觉的凌冽杀气。攻防之间的转换流畅自然,这是只有真正的战场才能淬炼出来的……杀人的技巧。

如果不是坂本没有动真格的打算,总悟毫不怀疑自己是否还能毫发无损的站在这里。


“好了好了,差不多了吧,啊啊啊,再打下去天黑也分不出胜负啦。”坂本挥挥手,做投降状。

“诶~我不配让你使出全力吗?”

总悟却不满意,好不容易遇到了如此高手,他连日来已觉疲惫乏味的大脑终于开始兴奋的运转了。

“真看不出啊,小哥你长得这么可爱,性格这么暴力啊。”

“以貌取人可不好啊~大意的话可是会被我杀死哦。”总悟挥了挥手中的刀。

“给你个建议好了。”总悟边收刀边语气淡淡。

“长相越甜,杀人越狠哦。”


“不应该是头发越粉,杀人越狠嘛?!”银时忍不住吐槽。

“旦那觉得我适合粉色吗?”总悟闻言抬头看向银时并很认真的发问。

“要不回头染一个试试吧?”说着,他摸摸自己栗色的短发,好像真的在考虑可能性。

“……不不不,总一郎君,请务必放弃这个想法,你真的不合适。粉色可是一种死亡flag哦。”

“诶~我还以为旦那很想看嘞。”

总悟遗憾的耸耸肩。

“并没有哦总一郎君,话说旦那是什么奇怪的称呼?难不成我的气质看起来很像很有钱的老板?”银时自恋的摸摸脸。“是吧?天然卷一看就很招财的。”

“是总悟。”总悟面无表情的纠正。“而且……并没有哦旦那。旦那以后也是穷光蛋哦,这不是预言是事实哦。”

“呜哇,这孩子居然开这么不好笑的玩笑。总一郎啊,人成长的第一步就是要学会读空气啊。”

银时夸张的语气已经充分展现了他的心理。


“啊啦~既然第一场结束了,那第二场是不是应该开始了呢?”

笑眯眯的神威走上前来打断了毫无营养的对话。

“我可是等不及了呢。”神威活动活动拳头,与总悟一样目标明确。

“来比比吧,晋助。”

“哦?”高杉对于自己被指名感到一丝惊讶。

“你这家伙,要是敢伤了晋助大人我绝对饶不了你!”

又子愤怒的冲着神威吼道。

“嘛嘛,这可说不定,毕竟战斗只有见血才配称得上战斗,你说是吧?”

神威边说,边伸出拳头冲向高杉,看起来根本不打算得到高杉的回答。

“有趣,你看起来想要我的命。”

高杉灵敏避过,迅速拔出刀也不打算手下留情。

与第二场战斗相比,第一场就好像在过家家了。

两人都是抱着杀了对方的想法。

与其说是比试不如说是两头野兽在厮杀。

高杉的刀划破了神威的长衫,神威的拳打脱臼了高杉的左肩膀。

“嘿......不愧是你啊,晋助。”神威罕见的收敛了笑脸,露出了属于夜兔的獠牙。

“哼,我可不像刚才那个笨蛋,对于想要我命的人可不会手下留情。”

说着,两人继续交起手来。

“怎么回事?那家伙和晋助大人不是盟友吗?”

又子虽然恨不得冲上去阻止,可也清楚以自己的实力根本做不到。之好焦急的问万齐。

“没人能阻止出笼的狂兽。”万齐看着厮杀中的二人。

“那两个男人的灵魂深处在演奏着重金属,只有狂吼咆哮到最后一刻才能停止啊。“

话音刚落,那两人间突然插入了一个身影。

“啊啊~停下来停下来。你们两个是发情期到了吗?啊?现在是春天吗一个个这么躁动。”

银时站在两人中间,张开双臂,一手握住了高杉的刀,一手拦住神威的拳头。嘴上说着毁气氛的话。


“……果然,是你吗?”万齐看着这一幕。

澎湃高昂的重金属中混入了幼稚的动漫歌曲,本来是完全的不合拍。

可…万齐居然感受到了奇妙的和谐。

格格不入的不是动漫歌曲,而是重金属在跟随着动漫歌曲的节奏……


“高杉你太丢人了啊,居然搞得这么狼狈,啧啧啧,还是痛快认输比较体面哦。”

见成功阻拦两人,银时甩甩发麻的右手。“嘶,力气怎么都这么大,真不愧是亲兄妹......”

“哼,我不会输。不说这个,你快去包扎一下。”高杉看着银时左手上的伤口,那是刚刚阻止他时被刀刃划伤的。

“嘁,这点小伤,阿银我又不是大姑娘,倒是你,”银时倒是毫不在意,“可比我伤的重多了,赶紧去治疗吧,别想着做下次作战失败的借口。”

“......鬼兵队从不会失败。剩下的交给你们了,假发。”

高杉说完就转身离开。

路过不断喘息的神威身边时,高杉停顿了一下。

“你可以考虑加入鬼兵队。”

留下这句话的高杉也没关心神威的反应,迈开步子就走了。

而神威则缓缓露出笑容。“当然,胜负可还没定呢。”


接下来众人也纷纷提出了战斗,

但都点到为止,并没有再发生受伤的情况。

就这样,这场“测试”以高杉、神威和银时三人受伤的结局落下了帷幕。

“喂喂,怎么没人指名阿银我啊?”银时有点不满。明明一个两个都一副很熟的模样!

“啊哈哈哈,金时你在男人女人里都不受欢迎呢。”

“去死!”

“哈哈,我人气倒是很高呢吼。”

桂虽然累的有些喘,但还是骄傲发言,可惜无人理睬。


众人听着银时的抱怨……看着他止住血的手掌。

不选你还不是因为你受伤了啊!

至于为什么都选桂……只能说因为高杉离开了。


最终,

鉴于又子和万齐的强烈愿望以及确实不错的实力,他们二人加上神威成功加入了鬼兵队。

而伊丽莎白和齐藤则表示希望跟着桂。

至于其他人……

“我要跟着小银!”

“我要跟着达令~”

“阿妙在哪我就在哪。”

“我也要追随妙小姐!”

“不行,近藤老大,你是战斗力之一。”

“啊哈哈哈,女生还是不要打打杀杀了吧?”

争论过后,得出了定论。

陆奥,妙姐,九兵卫及月咏负责后勤,由坂本负责。

近藤在希望破灭后选择了桂。

其余的人则跟随着银时。


“啊……阿银我不太想带孩子啊。”

银时看着眼前的三个未成年,一个变态抖M,眼带希冀望向最后的正常人——土方。

土方: “……”


TBC.


写的太艰难了……

彩蛋先鸽着,没啥灵感Orz,回头补……


PS: 总悟粉发可以参考樱兰高校的常陆院光?

【声优梗】

PPS: 总悟的招式参考自百度冲田总司的 天然理心流

PPPS: 下章随缘~[差不多该写战场了吧……唉]

评论(11)

热度(30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