噫嘘戏੧ᐛ੭

蹲坑者终将填坑

如果早点遇到 04+《我不是抖M》

歌舞伎町穿越攘夷时代……

修改了简介,所有说明都在上面,以后章节开头不会再提了。


今日的彩蛋tag是银猿——《我不是抖M》

御庭番众都知道,猿飞菖蒲从小就是个抖S

与本文剧情毫无关系,是有私设的那种,大概是ooc了,看完请勿喷太狠(顶锅盖爬走),欢迎点阅~


——————————————————


银时和坂本正带着众人在营地四周胡乱转悠着。

"啊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起来不像是这里的人呐,是从城里来的吗?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啊?这个时代天人和走在一起的组合很稀奇呢。"坂本好奇的问。

"......"众人沉默。要怎么回答?

"你们真的是这个时代的人吗?我是不是曾在战场上见过你们?"银时猝不及防的发问。


众人一愣,这......暴露了?是上次白诅的事件吗?

新八和神乐突然想起了之前恍惚看到的两个银时,两把剑。

"哎呀,银桑,你说什么呢?怎么可能啊,这又不是命运O之门。"新八急忙否认,虽然带着明显的心虚。

"是嘛......可看你们的样子好像很熟悉我们啊,明明没见过。尤其那边那个眼镜娘," 银时皱着眉: "可是满脸写着兴奋,一脸好像看到梦中情人的表情。害的阿银我还以为是自己喝醉了犯的错呢。"

"......"某种角度来说确实没错啊,众人看着要不是被月咏死死拉着早就冲过去的小猿。

听到这话的小猿脸上肉眼可见的泛起潮/红,呼吸急促:"银....."

还没说完就被月咏捂住嘴,只能发出"唔唔唔"的声音。

"哈哈...你看错了,她就是犯疯病了,对谁都这样的!"月咏掩饰道。

"......"

"啊啊啊对了,我们听说你们好像还有一位吧,就那位...鬼兵队总督高杉晋助,怎么不见他啊?"近藤打着圆场。

"对啊对啊,又子可是为了晋助大人来的,又子想加入现在的鬼兵队啊!"

"高杉啊,他领着鬼兵队掩护在后面了,应该快回来了吧,是吧,金时?"

"都说了是银时啦笨蛋。谁知道那家伙什么时候回来,那么矮,一眼望去根本找不到吧。"银时的嫌弃明晃晃的摆在脸上。

"......"虽然高杉晋助确实不算很高,但......

突然有些心疼高杉了,原来他也有被黑的这样惨的时候吗?

"你这家伙说什么呢?找死吗?"又子瞬间拔出双枪。


正在这时

"高杉大人,您回来啦!"远处传来将士欣喜的声音。

众人闻言望去只感觉恍惚,

这人是高杉晋助吗?


一阵风吹起沙尘,远处走来的高杉有一双完好的稍显冷漠的墨绿色眼睛,额上同样绑着白色额带,紫黑色的发比印象中要短,却更显干净利落。

唯一熟悉的是他身上穿着的稍显正式的鬼兵队总督作战服,让人想起最后一战中的他。

他......在去和银时、桂一起杀向虚的时候心里是怎么想的呢?

"喂喂喂,你们怎么一直盯着他看?是因为他矮吗?是因为他明明叫高杉却是个矮子吗?"银时熟练的开始挑衅。

坂本表示这话熟悉的很。

"你就只会这一招吗?"

"对你一招就够了。招式不在多,在于一击致命,带着爸爸给的乐高部队还自封总督的你应该不懂吧?"

"你说谁的部队是乐高玩具呢?"

"就是,鬼兵队才不是乐高呢!晋助大人,需要又子帮您教训这个无礼的家伙吗?"又子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高杉。

"……你是谁?" 然而高杉并不回答,反而问道。

"您就是高杉晋助大人吧,我是河上万齐,她是来岛又子,我们是来投奔您的,希望能够加入鬼兵队,为攘夷尽一份力。"河上万齐拉回来岛又子,向高杉表述了他们的意愿。

"你带回来的?"

高杉并不理会万齐,转而问银时。

"是假发从树林里绑回来的,来投奔我们的攘夷志士。"银时边掏着耳朵道。

"很可疑。"高杉冷漠评价。

"别这么说啊高杉,你看这俩可是很喜欢你啊,看到你来眼神就没离开过你。"坂本指指万齐和又子。

"那又怎么样?鬼兵队可不是说说就能加入的。鬼兵队不需要被保护的人。"高杉看了眼又子。

"……你放开我,万齐,我要向晋助大人证明。"又子想要拽开万齐的手,但万齐却并没有趁势松开。

"那,晋……高杉大人,只要我们能证明我们有资格加入鬼兵队,你就会同意的对吗?"

"哼,可以。只要你们能证明。"

说完,高杉就穿过他们离开,向营帐走去。


"好了,这四周也就这些地方了,也和将士们交代过了,你们不会再被盘问了,剩下的你们就自己看看吧。"说着,银时伸了个懒腰,准备回去休息。

"哦对了,晚上有酒会,如果你们能喝,可以参加。不过……"银时看了看几个未成年,"你们就算了。"

"为啥?明明小银你也是个未成年。"神乐不同意。

"因为阿银我有一颗成年的心啊,你们几个小鬼,一看就没喝过酒吧,小小年纪太早迈入成人的世界是很危险的。"

说完银时也转身离开。

"啊哈哈哈哈。你们别介意,金时那家伙就是嘴上不好听。不过他说的确实对,你们不应该这么早……"

"不。我们要跟小银在一起!"

"……好吧好吧。现在的孩子啊。越来越不服管了……"坂本无奈扶额

带孩子这种事他并不擅长。也许可以找假发?毕竟他一直是个男妈妈角色,为高杉和银时不知道擦了多少屁股……


晚上,众人来的时候,酒会开始了。

说是酒会,不过是一帮人席地而坐围成圈,在一起边喝酒边天南海北的聊。

有的憧憬着战争结束的生活,有的惦记着家中的老婆孩子和父母,有的还在忧郁自己是个单身……

帐子里充满着浓浓的酒味,每个人都很放松,都很快乐,今天他们又打赢了一场,今天的他们活着从战场上下来了……


而人群中心的四人……


又在吵架……


"哈,你说什么?我跟你说啊,阿银很受欢迎的,那姑娘看上你绝对是因为她有奇怪的癖好而已,比如喜欢反差萌,喜欢总督……说不定她是以为你是个叫高杉总督的矮子,才指你的!"银时很明显已经有些醉了,他脸颊通红,醉眼朦胧的指着高杉开炮。

"哼,因为什么不重要,结果就是她选了我,没选你。"高杉习以为常,不为所动。

"哎呀。好了好了,不就是个花街的姑娘,都过去多久了啊,金时你要是喜欢,我们再去一次叫她指名你就好啦。"坂本还没有抓住重点,往错误的方向劝解着。

"好了,坂本你别说了,越说银时脸色越难看了啊,真是的,一个花街的姑娘有什么好的,人妻才是……"桂还没说完,就被强行轰出战局。


……幼稚

众人能想到的就这一个词,这种小学生吵架,爸妈劝解却越劝越乱的场景居然会出现在这四个人身上……


不过,这种场景也令人羡慕。

大家都很清楚,他们插不进去。

这时的他们就只能像外人一样看着这四人打闹。

对,他们本来就是外人。这个时代的他们是不认识的。


不过……比起看他们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新八和神乐看着银时看似不爽……好吧,好像确实不爽的脸

伊丽莎白看着努力试图宣扬他的人妻理论的桂

万齐和又子看着满脸嫌弃却依旧不停吐槽的高杉

陆奥看着坂本完好无损的手和一脸焦急劝架的蠢样


他们想永远看到这样的他们

不想再看见他们孤独、疯狂的样子了!


所以他们做了一个决定


"我们……"新八的话被打断,土方深吸一口烟后吐出:"我们想办法救出吉田松阳吧。"


是不是他不死,一切就不会发生。

众人不知道,

但,他们愿意冒一下这个险。



而此时的他们还不知道,想要救出松阳的是他的弟子,

但逼死他的也是他的弟子……

是另一个知道一切,却也嫉妒一切的可怜人……




小剧场:

① 酒会中途,神乐就已经醉了,撒起了酒疯。抱着银时不松手。

"小银,哈哈……小银,你还活着真好……你怎么好像有点缩水了?……嗯……天然卷也卷的更严重了哈哈哈……"

"喂!喂!"银时怎么扯也扯不动:"谁来把这酒鬼弄走,所以说小孩子就不能喝酒啊……你这家伙真的女孩子吗?力气这么大,阿银的腰都要折了。喂,没人来管一下吗?"

……开玩笑,谁敢去惹发酒疯的夜兔啊,众人眼神飘忽,一副不认识这酒疯子的模样。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先松手好不?"银时无奈。

"不,松手你就消失了,就像萤O之森的男主一样会消失的。"神乐不撒手。

"萤O之森的男主就是因为被碰了才消失的吧,放手,再不放手阿银就真的要从这个世界消失了。"银时已经快感觉不到腰的存在了……这丫头,不愧是夜兔啊……


② 酒会散去,终于摆脱神乐的银时迷迷糊糊的回到自己的帐子里,拉开被子,却看见里面有一个把自己五花大绑的变态忍者……

"啊~银桑,你可以点我~我是你的奴/隶,只属于你的抖M奴/隶啊~"

"……"银时酒醒了,被吓醒了,这是哪里来的变态……

然后……然后猿飞就被扔出了营帐,并在外面被绑着吹了一夜的凉风。

"啊~   这是什么新的play吗?我可以的!只要是你,都可以的……"


③ 坂本也有点喝多了,他离开热闹的酒会,来到外面吹风醒酒。

"喂,你为什么相信我?"陆奥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他身边。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是说了,因为我在你眼里看到了诚意。"坂本回头看着陆奥。

"……就因为这个?你一直这么自信吗?"陆奥想起了那时说用一颗小石子换飞船的坂本,也是这样自信。"如果失败了呢?如果我们真的是天人和幕府派来杀你们的呢?为什么你总这么天真?这么不爱惜自己?这么……"陆奥有点说不下去。

她其实很担心未来的坂本,一个人乘着飞船去寻找星海坊主,他可能还不知道我们已经失败了吧?他的晕船还好吗?他成功找到了吗?

看着眼前明明很年轻稚嫩的坂本,陆奥却一瞬间混淆了两人,忍不住说出了心里一直想说的话。

"我不是天真,我只是讨厌无谓的战斗。我现在的战斗也不是为了这个国家,而是为了我的伙伴。"版本转过身。"你们看我们的眼神那是看伙伴的眼神。我懂,因为我也是这样看他们的。不管你们是什么立场,只要你们不会伤害我的伙伴,那我就愿意率先付出自己的信任。"坂本仰头望向天空,那里有着更广阔的天地。


陆奥听闻,默默上前了一步

和坂本并肩而站

夜风吹过……两人站在一起的背影加上遥远的天际美好和谐的就像一幅完美的画……


小剧场本来应该在正文里的,可是文感觉结束在这里刚刚好,插不进去了,只好这样了……


彩蛋预告: 05冲银《冲田总悟的跟踪日记》

冲田总悟的跟踪日记最后一句总结是:坂田银时这个男人真是太对他的胃口了!


评论(6)

热度(31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