噫嘘戏੧ᐛ੭

蹲坑者终将填坑

如果早点遇到 01

歌舞伎町穿越攘夷时代……

设定看前言,一切只为爽[指joy3],虽是all银时,但本文偏友情向,几乎没有除原著外感情线,各种cp向会放在彩蛋里,欢迎磕的姐妹点阅,重点写joy4吧……

ooc预警

嘛其实感觉银魂怎么写都ooc[捂脸]


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更新慢热……

另外因为有段时间没看银魂,一些小细节比如称呼啥的可能有差错,还请不要介意,嘛欢迎提醒,有错必改!

——————————————————


一切都结束的很突然……

却又仿佛在情理之中……

江户和天道众的战争以吉田松阳的弟子 坂田银时、高杉晋助、桂小太郎的死为止点,宣判了以虚为首的天道众的全面胜利。

牺牲了众多之后却得到了失败,这让歌舞伎町的众人开始有了迷茫,该怎么办?接下来还能做什么?

土方十四郎用带血的拳头怒捶着地面,紧闭双眼怒吼道:"可恶!可恶!那几个人也不行吗?"

"嘛,旦那他们也是普通人,对抗那种自带复活满血技能的last boss也是拼死一搏吧,不过可惜,还以为旦那他们会有什么终极合体技能嘞……"

"你说什么?!你再说我真的杀了你啊!"神乐满脸泪水鼻涕的冲着冲田总悟吼。

"神乐酱,冷静点,现在不是内讧的时候。"志村新八急忙拉住神乐。

"闭嘴,再说连你一起揍啊眼镜仔。"

"什……才不是眼镜仔,总之神乐酱你先冷静。"新八示意神乐看向总悟的手,那手握的很紧,紧到指甲已经扎进皮肉中留下滴滴血迹……

"……"


是啊,没有人不悲伤……

一片死寂,就仿佛临死前的犯人般等待着最后的行刑,虚什么时候毁灭江户?一秒后?一分钟后?一个月后?


"大家,听我说,老爷子我想到了一个办法。"


闻言众人抬头看向发声者——平贺源外,江户第一机械师。


"还记得之前白诅的时候吗?我修好了那个时光机,也许一切还来得及。"


"对,没错!白诅那种无人可解的病毒我们都解决了,这次我们也可以!"madao长谷川泰三兴奋的说。


也许是他不久前做为救世英雄时开发了激励群众的新技能,众人心中好像又有了希望……


"那我们该怎么做?虚是从不知道多久以前就有的存在,我们现在杀不了,回到过去更杀不了……"真选组局长近藤勋擦了擦脸上的血迹,皱皱眉,冷静的分析着。


"不,有机会的。"

源外神色平静的说:"小银之前曾找过我说,如果他们失败了,还有一个最终方法——回到过去,在吉田松阳被处死,变成虚的那一刻,杀死他!"

"这真的能做到吗?虚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志村妙担忧道。


"无妨,小银说转变的时刻就是虚最虚弱的时候,没有比那个时候更好的时机了!"


[桂先生也曾这么猜想过]伊丽莎白举起白板。


"可是……"有人犹豫,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回到过去必定会遇到过去的joy4,那个让人变成蘑菇头的痣数量也不足以让大家都使用,话说一堆长的相似的蘑菇头是什么鬼?是来自BT——438M的蘑菇星人吗?!铁定暴露吧!而且而且,当时可是攘夷喂,我们真的不会被攘了吗?!


而以真容出现由此带来的的改变是未知的,事情究竟会向什么方向转变?虚的虚弱状态又是什么实力?我们真的能做到吗?我们真的能做到在不知情的他们面前杀了他们最亲爱的老师吗?而且真的改变了以后的我们还能见到……他们吗?


源外的话打断了众人的诸多顾虑:"虽然这也是他最不想见到的,但……"说到这源外顿了一下。

"小银说比起守护过去,他更想守护的是未来,有你们的未来!他相信未来无论如何改变,我们都能再次相遇,所以……放手去吧,为了江户的未来,为了歌舞伎町的未来,为了我们的未来!"


希望的花悄然绽放,没错,这可是连载在以热血和羁绊为主题的jump上面的银魂,哪怕有一天完结了,羁绊也不会消失的!




经过一番计划,最终选定了穿越人员:万事屋志村新八、神乐,真选组近藤勋、土方十四郎、冲田总悟、齐藤终,志村妙,伊丽莎白,鬼兵队河上万齐、来岛又子,月咏,猿飞菖蒲,神威,阿伏兔,陆奥,柳生九兵卫。


"好了,1 2 3 4,带着这么多生化武器应该能打爆天道众了吧,毕竟是战斗民族大胃王呢,毕竟是生化武器呢。"总悟一一数过四位夜兔,并发出类似挑衅的言论。

"混蛋,你这家伙把美少女当成什么了?!"

"总悟君是吧,你要是担心的话不如自己来试试?"神威笑眯眯。

"哼,出发吧。"这是冷酷的陆奥。


土方看着作死的总悟,并不打算上前帮忙,转而吐槽道:"话说,那个吉祥物(指伊丽莎白)和齐藤你这小子怎么也要跟来?平时正片不见你出场,到这时候你倒是蹦出来了,怎么,想抢镜吗?!"

"就是就是,你看看因为你,本来戏份就少得可怜的阿崎这次连出场都没有了喂,嘛不过你确实该抢抢土方先生的戏份,观众看他的v字刘海和蛋黄酱都要吐了。"总悟补充道。


"……"[我很好奇过去的桂先生,他之前……zzzzz]齐藤终写字板举到一半就睡着了……

[我也是,为了桂先生我会赴汤蹈火]伊丽莎白举起白板,可惜被无视。

"总悟,你这混蛋……"

"啊啊,土方先生可不能这时候内讧哦。"

"……"深吸一口嘴里的烟,土方道:"走吧"。



作者有话说:

想了想,感觉自己真的驾驭不了这么多性格各异的角色,只能挑重点角色写了,对不起Orz,另外本人喜欢土方,所以可能会私心给他多加台词(莫打),其余角色在下文中也会增加出场的,莫急莫急,因为没有大纲,进度较慢,想到哪写到哪,还望莫催更,我就把你们的小心心人数当做催更人数了嘻嘻(不要脸)。










评论(4)

热度(42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