噫嘘戏੧ᐛ੭

蹲坑者终将填坑

[帝光时期观影体]那年的樱花 02

设定请看简介,奇迹暧昧向但届不到,奇迹→黑子→🏀 

不带桃子玩啦。完结后会写一个番外,讲桃子惊奇发现奇迹的世代成为每队团宠(因为心疼的那种真宠希望让他们尤其青峰重新开朗)的故事


注: 诚凛是6人,因为还有教练相田丽子,至于为什么她在,那是因为需要一个妈妈粉啊

另外几个空位会在合适的时机掉落新人物~期待下吧~

——————————————————

众人走向观影区,只见竖两大列,横3排,每排12个座位的观影区的椅子上已经写好了名字。

"……"这安排的明明白白啊。

就坐后大家发现,奇迹的世代六人正位于两列中间的6个位置,其余队员依次排列开。而外周还空有5个无名的座位。


"……感觉主角是我们呢。"

黄濑淡淡说道,不知道为什么,他看起来不太高兴。

"正好,让我们看看你们[奇迹的世代]是怎么成长的,哈哈哈说不定还能学习学习。是吧小真,明明我们是搭档,可你都不告诉我你初中的事。"高尾抱怨着。

"……不是什么好的经历,没什么好说的。"绿间的神色也是淡淡。

其余的奇迹也是沉默。

看得出,他们好像并不愿意回忆那段明明应该充满荣誉和辉煌的初中经历。

不过也容不得他们选,屏幕再一次亮了起来,上面写着:

观看本段影片,您将了解[奇迹的世代]不为人知的往事,其中包括 

[奇迹的世代]为何如此强大,又为何分崩离析

赤司征十郎为何拥有双重人格

青峰大辉为何说出:能打败我的只有我自己 这种嚣张台词

黑子哲也为何离开帝光篮球队并扬言打败[奇迹的世代]


"……你们之间好像发生了很多事啊。"笠松幸男转头看向黄濑,黄濑没有回答。


"嘛,看看也无妨,毕竟曾经的经历也会成为以后的教训。"

赤司手撑着脸颊神色淡淡。


"黑子,你们到底怎么了?"

火神略微担忧的看向黑子。

"火神君往下看应该就知道了,赤司君说的对,只有回头看才不会再次犯错。"


"诶~看是可以,有零食吗?我饿了诶~"紫原懒懒的说。

"敦。"

"是是,小赤司,不吃就是了~"

紫原闻言撅了撅嘴,连忙表态。

冰室看着如此听话的紫原,也产生了好奇。

敦这么听话,赤司是做过什么吗?


观影正式开始

【樱花飞舞的季节,又是一年入学季,今年帝光中学的社团招新也是办的沸沸扬扬,镜头拉进,只见招新的人群中走过一男一女。

"呐,阿大,决定好加入哪个社团了吗?"桃粉发色的女孩问着身旁的高个男生。

"什么啊,事到如今这种显而易见的问题还用问吗?"男生——也就是青峰大辉用还稍显稚嫩的声音回答道"当然是篮球部啦!听说这里水平很高,我很期待啊。"

"是嘛,那我当个经理么样?还可以帮你做便当哦。"

"还是算了,吃了你的便当我还能上场比赛吗?"

"喂,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话正说着,黑子哲也不小心擦过青峰的肩膀。

"不好意思。"

青峰回过头来,

"抱歉,咦…"

"怎么了?"

"没什么,算了。"】


众人看着稚嫩的青峰,再看看现在一副拽样的青峰:"……"

"怎么?有什么问题吗?"青峰一只手拄着脑袋,懒懒的问。

看自己的过去可真不是什么愉快的体验。

"啊……没有,但是……感觉……"

桐皇队长今吉翔一英勇发言。

"青峰啊,这上面的是你吗?"

"……废话。当然啊,没看到五月也在上面吗?!"

"啊……虽然但是,俺还是不敢相信啊,咱家Ace居然也有这么……开朗阳光的时候。是吧,樱井?"

"噫,对不起,对不起……"坐在青峰旁的樱井良被点名后连忙点头道歉。

"算了,闭嘴吧,不要道歉啦。"青峰无力扶额。


【画面转为黑子。边走边读书的他依次经过了拿电话本做为幸运物的绿间、因为太高大而被众多社团包围邀请却嫌麻烦的紫原、长相帅气被缠住的却只有背影的且努力回绝黄濑。

而此时,红色双瞳的赤司也从接送的车上下来,并温柔的拒绝了以后的接送。

"在学校就让我自由一些吧。"


画面转回黑子,他的手中拿着一封信,信上写着

‘你选好社团了吗?我当然选的是篮球部!互相努力争取早日在赛场上见面,实现我们的约定吧!’


"我当然也是加入篮球部!"

黑子仰头望向飘洒着樱花的天空,仿佛在眺望远处的友人。】


"大家都好萌啊,又萌又嫩!"诚凛教练,也是在场的唯一女性——相田丽子发出老母亲的感慨。


"我倒是很惊讶,赤司……以前是一双红瞳吗?"

回头看看最后也是最高一层的赤司,金红色的异瞳在阴影里隐隐发光,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慌的日向猛地转头问黑子。

"是的,赤司君以前不是异色瞳。"

"那……"

"往后看吧。"黑子不愿多说。


"呐,黑子。给你写信的是谁啊?也是打篮球的?我认识吗?"火神问道。

"……他叫荻原成浩,算是我的青梅竹马吧。"

顿了顿,黑子继续说,

"他现在不打篮球了……因为我。"

"?"

一直在旁注意着的奇迹的世代闻言,除了赤司无动于衷外都其余都微低下了头不语。

一时沉默。


"不是你的错,哲也。他的实力你也是清楚的,放弃篮球是早晚的事。人总要认清现实。"赤司打破了沉默。

"!不是这样的赤司君。荻原君他对篮球的热爱是纯粹强烈的,也许他实力不济,也许他可将来会不再打篮球,但不是现在!如果不是因为我,因为我们……他本不该这么早离开赛场,离开篮球的。"

黑子反驳着,越说越觉得愧疚。

"不是只有实力和赢才是一切!所以,我要打败你们[奇迹的世代],证明这一点!"


还是很少见到黑子这么激动,一口气说这么多的话。

‘果然是[奇迹的世代]做了什么吧?’

众人心中隐隐有了猜想。


"……哦?那就来吧,等出去以后,带着你的篮球在最后一战上向我证明吧。"

赤司挑起嘴角。


"不。不是我的,是我们的篮球!"

黑子给出坚定的回答。

TBC.


心累的作者: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啊

行吧,下章再见!

看在作者这么难的份上,来个小心心+评论不过分吧[捂脸]。


评论(11)

热度(96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